呼和浩特:幼儿不可私自外带食品进入托幼机构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区呼和浩特市**获悉,连日来,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等有关部门对全市部分托幼机构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并下发通知,要求**孩子私自携带食品入园。

呼和浩特市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张德志说,学校、幼儿园食堂是食药监管部门食品****的**。在平时的检查中,部分幼儿园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主要是原料采购、餐具消毒不到位,针对这些现象,监管人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另外,食药监管部门还下发通知,**孩子私自带食品入园。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将持续一段时间,有关部门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