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初二女生围殴同学 教室多名男生无人制止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一段名为“***教室内群殴打女同学,也太凶残了吧”的视频在玉溪本地网上散布开来,引起广泛关注。视频里,4名女生围殴1名女同学长达8分钟之久,旁边还有人用手机录像,教室里的多名男生,无一人出面制止。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新平县二中,该校教师称,被打女生身体无大碍,已回校正常上课。县公安局、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

网曝:4女生在教室里打同学

视频显示,玉溪市新平县一所中学内,一名短发女生被围在教室一张课桌内,由于正处放学时间,环境吵闹,视频里的对话无法听清,只能依稀辨认出这几名女生不时发出笑声、指责声。

从模糊的视频可看到,整个殴打过程持续约8分钟,一开始三名女生不断指责,随后用手扇对方头部,扇了一会儿后,又有一白衣女生加入——她拖开课桌后,四人站在短发女生面前开始了更剧烈的殴打,如撕扯衣物,打耳光、抱东西砸对方头顶等。虽然被打女生*后被逼得蹲在地上,依然被不断殴打,但她始终低着头,没反驳,也没作出反击行为。

视频里,还有一名同学用手机录殴打过程、当时教室里有五六个正在吃饭、休息的男生,但没一人出面制止。

视频上传后,不少网友跟帖。有人说“太凶残了,令人难以接受,孩子在校的安全真让人不放心”,有人说“一定要严惩,现在这样长大了还得了”。截至4月25日下午,该帖子已被播放2000多次。当晚8时许,视频被删除。

老师:殴打前几天发生过口角

经了解,这几名女生是新平二中初二的学生,殴打事件发生在4月17日。当**午放学后的5时30分左右,大部分同学陆续到食堂吃晚饭,因此教室里只有寥寥几人。

新平二中一名杨姓教师回复称,这4名女生殴打同学是因几天前双方发生过口角,具体过程如何,学校也正在调查。当事人都是未成年人,社会应当给予她们相应的隐私保护。

*新进展

被打者已回校上课公安局介入调查

“视频传到网上后,老师看到都觉得很过分,很不可思议。”杨老师介绍,殴打事件发生当晚,动手学生的家长就带着被打女生去医院检查,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二天就回学校照常上课。针对殴打事件,县公安局、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但至今还未得出结果。相关部门已责令学校要吸取教训,加强教育引导,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等相关部门给出调查结果后,学校会根据校规校纪对她们进行处理。”

云南信息报记者高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