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村小学7名学生饭后呕吐 相关部门已调查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下午,马龙县鸡头村街道鸡头村小学少数学生出现头晕、**、呕吐和腹泻的情况。对此,马龙县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和所在街道、学校将当天午饭后出现身体不适的7名学生和当日中午在该校就餐的其他未发现问题的139名学生全部接送到县人民医院检查。

经医院全面检查,截至昨日下午6时,出现头晕、**、呕吐和腹泻的7名学生中,有6名症状已全部消除返回学校,有1名学生因发热继续留院观察,其余学生均已安全返校。昨晚9时许,记者在马龙县人民医院看到,一名女同学在一位女老师的陪伴下正在输液,其余学生已经返回学校。女同学声音微弱地告诉记者,她今年13岁,名叫小慧,是鸡头村小学五年级学生,学校属于寄宿制,只有周末才能回家,平时吃住都在学校里,中午她吃了点猪肉和米饭,下午在学校里做运动,不知道是中暑了,还是吃坏了东西,身体就感到不舒服,头有点晕,还呕吐了一次。父母也知道了小女孩生病的消息,来医院看了下没有大碍就回去忙了,交给老师代为照顾。在旁边照顾小女孩输液的***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已经对学校食堂饭菜进行了留样检测,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造成学生身体不适的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