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确认违规给孩子喂服“病毒灵”幼儿园为1家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湖北宜昌市通报,经调查核实确认违规给孩子喂服“病毒灵”的幼儿园为1家。目前,涉事幼儿园的200多名幼儿体检未发现器官功能障碍。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通知医生不开儿童体检证明”,宜昌市卫计委21日发布声明称“系谣言”。

在确认夷陵区馨港幼儿园给儿童喂食“病毒灵”后,当地立即组织涉事幼儿园幼儿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截至21日中午,共有204名幼儿进行了体检,检查结果显示所有幼儿未发现相关器官功能障碍,且暂无共同的、有意义的临床生化指标异常。个别幼儿出现体检结果异常尚需复查,并无群发趋势。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消息称:宜昌市卫计委通知全市医生不开儿童体检证明。对此,宜昌市卫计委专门发布声明称,此消息为谣言。事发后,宜昌市卫生***要求各医疗机构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做好体检工作。每一名体检者的体检结论均经过**组认真分析研判,并在**时间提供给体检者家长。

宜昌市委市**对这一事件高度重视,要求专门开辟幼儿体检绿色通道,对所有幼儿进行免费体检。目前,幼儿体检工作仍在有序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