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涉嫌喂药幼儿园责任人被刑拘 排查全市幼儿园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吉林3月17日电(记者苍雁)3月17日,吉林市**向媒体发布,警方已对芳林幼儿园董事长助理王丽娜,高新区分园园长张新宇、园长助理郭月辉以**非法行医罪予以刑事拘留。对芳林幼儿园其它三所分园**擅用“病毒灵”一事也正在进一步取证核实。

通报中称,吉林市高新区芳林幼儿园**给幼儿擅用病毒灵事件发生后,吉林市***组织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已对芳林幼儿园四所分园的375名幼儿(含部分已毕业离园幼儿)进行了体检(其中重复体检18人)。已累计回报化验结果167份,其中4名盆腔少量积液,1名双肾增大,6名心肌酶异常的幼儿需要进一步会诊。

3月17日,吉林市将继续安排近200名事涉幼儿进行体检。

对于事涉幼儿的分流入园安置也正在进行。据介绍,事发到17日,高新区已3次向区内事涉131名在园幼儿家长发布了高新区、丰满区内380个空余幼儿园学位信息。从3月17日开始,芳林幼儿园另三所分园也被暂停经营活动。经调查,目前周边幼儿园有745个空余学位,能够满足这三所分园361名幼儿的入园需求。

此外,吉林市教育局已采取进园排查、查看记录和抽样问答等方式,组织开展幼儿园饮食用药检查,现已完成全市所有的503所**幼儿园、554所民办幼儿园的检查工作。目前未发现其它幼儿园有擅自给幼儿服药的现象。吉林市食药监局已对全市110家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处方药销售管理的专项检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吉林市正进一步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全力做好幼儿的体检和**会诊,并对事涉幼儿家庭落实了包保措施。(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