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给幼儿服处方药幼儿园开园 少有学生入园就读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14日),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以下简称枫韵幼儿园)正常开园。记者在现场看到,少有学生入园就读,该园暂未全面**正常教学。

据悉,***门已全面接管涉事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抽调的园长和保教人员已全部到位,进驻幼儿园。

今天,西安市应急指挥中心在幼儿园内张贴告示,要求家长在园门口规定位置接送幼儿,与幼儿园完成交接后迅速离开;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幼儿园。

昨晚,西安市**召开发布会。会议称,警方分别在12日以**非法行医罪对两所幼儿园的法人代表孙某、枫韵幼儿园执行园长赵某、**医生黄某三人予以刑事拘留,13日对另一所幼儿园鸿基新城幼儿园副园长赵某及**医生两名涉事责任人以**非法行医罪刑事拘留。

警方初步查明,幼儿园为提高幼儿出勤率,增加幼儿园收入,从2008年开始购入处方药品违规给幼儿服用。该园冒用其他医疗机构名义,从4家医药批发零售企业先后分10次购进“病毒灵”5.46万片。

幼儿服用“病毒灵”后究竟会不会影响健康,是家长*为关切的问题。今天部分家长自行带孩子到西安之外的医院体检,部分孩子出现部分指标偏高或偏低的问题。记者就该批检测结果的临床意义请教医学人士,该人士表示,要确定检测指标和服用“病毒灵”之间的因果联系,是非常困难的问题。部分家长希望,**部门能为孩子在**医院、在较长时间内多次做出公正的检测,解除家长担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