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从补习学校五楼坠落 尚未脱离危险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11日17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366号“吉的堡”学校,一名10岁男孩从学校五楼坠落,随后该男孩被送医急救。目前,孩子尚未脱离危险。

孩子从这栋建筑坠下。

120急救人员和南岗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救援。

据介绍,事发后,在附近值勤的南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于海涛等人及时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协助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受伤儿童送往医院急救。

据知情者介绍,受伤男孩10岁,当**午在“吉的堡”补习英语后,不知什么原因,孩子从学校五楼坠落。一自称是学校教师的人员表示,孩子是在家长接走后发生的意外坠楼。学校目前正全力配合*救孩子。

记者从哈医大儿童ICU病房了解到,孩子颅内出血、盆骨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