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谎称“替老师取卷纸” 初二学生被骗1100元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96128热线:市民反映,我的孩子在放学路上遇到一个外地口音的骗子,说孩子的班主任让他取正在复印的卷纸,骗走孩子1100块*。

华商晨报记者华商响网记者仓一荣核实报道:14岁男生小何(化姓)在和平区一所中学读初二年级。3月7日晚6时许,小何放学后走到丰泽花园附近的一个菜市场时,被一个陌生人拦住。

小何说,陌生男子20岁左右,陕西口音。男子问了小何的校名和班级,在得到回答后报出了小何的班主任和班长的名字。“他说他妈是我们学校的老师,说我的班主任托他转告我,让我去取正在复印的卷纸,并且先垫付一下复印的*。”小何说,他随后回家取走父母事先给他预备交伙食费和生活费的1240元,并交给男子1100元。

小何说,随后,男子拿着*走进学校附近一个老旧小区的单元楼里,楼道声控灯在2楼亮起来。不一会儿,男子又走了出来,让小何在楼下继续等,随后自己走了。小何在楼外等了约1个小时,找不到任何复印社,于是回家将此事告诉了家长。

小何的父亲说,当晚得知此事后联系了小何的班主任,班主任称根本没有过复印卷纸的事情。何先生(化姓)随即**。小何父母和班主任猜测,骗子此前可能从某种渠道得知了学校老师的一些信息,并在小何放学后跟踪其到家附近。“现在骗子的手段太‘**’了,而孩子太单纯。”何先生说,当前正是开学阶段,希望提醒其他家长要注意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