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盼女儿回家团圆出奇招:聘其给小儿子当家教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爹妈聘大女儿当家教,给小儿子补课。接受这份特殊兼职的,是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大二女生孙亚芳。昨日,拿到600元工资的她,向记者讲述了这份特殊兼职背后的故事。

孙亚芳是荆州人,寒假前她告诉父母,假期想找份兼职丰富一下实践经验。孙亚芳和同学在武汉多方打听,发现很多工作都无法回家过年。正在她为此犹豫不决时,却意外接到了父母打来的电话——聘请她回家做家教。昨日,孙父对记者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女儿很懂事,假期想出去找兼职,但我们还是想她回来过年,在家做也是做嘛。”

为了让这份兼职看起来更正式,孙父特意提出签合同,并在合同上写道:“乙方为甲方提供家教服务,每小时20元*。工作结束,甲方付乙方600元工资。”

对于这份工*,孙亚芳表示心安理得:“和在外面做家教的收入相比,父母给的工*只能说是意思一下,我知道他们是想让我回家团聚。但我拿了*就必须尽责,这是一种契约精神。”楚天都市报(记者乐毅通讯员肖雨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