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气温剧降雨雪袭来 南昌中小学推迟一周开学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南昌2月7日电(记者王剑)7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推迟一周开学时间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根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近期南昌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出行安全,经研究,决定将新学期开学时间由原定的2月10日推迟为2月17日。

通知指出,南昌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学期开学时间统一推迟为2月17日。教职工返校时间由各县(区)、学校合理安排,各县(区)教体局和全市中小学校要妥善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对学校校舍、校车及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护,**新学期顺利开学。

春节长假期间,江西气温迎来“过山车式”剧降,民众7天内感受到了春夏秋冬4个季节的变换。据江西省气象部门监测,2月2日,全省各地日*高气温普遍为25~28℃。但受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2月3日下午开始,赣北平均气温下降了2~5℃。2月6日,南昌的*高气温跌至5.3℃。

江西省气象**表示,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2月7日~10日,受北方冷空气不断扩散南下影响,赣北和赣中北部气温将下降6~8℃,赣中南部和赣南气温下降10~12℃,局部14℃以上,赣北江湖水面阵风可达6~7级。

2月9日~10日,赣北和赣中北部小雨转雨夹雪或雪,部分地方有道路结冰;赣中南部和赣南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冻雨。(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