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中学寒假违规补课15天 评优被“一票否决”

2014-04-30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今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部分学校被投诉存在违规补课现象,其中蒲城县兴华学校违规补课已被查处。

蒲城县教育局日前确认该校确实存在违规补课现象,要求该校立即停课并退还相关费用,认真整改,并决定对该校在2013年度评优中实行“一票否决”,责成该校办学人写出深刻检讨。

据了解,蒲城县兴华学校于1月5日放假,放假后违规补课15天,并向学生每人收取500元补课费。目前,兴华学校已停止补课,退还了相关费用,学生已放假回家。(熊旭实习生贺艳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