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称遭体罚被老师踢坏命根 一侧睾丸被摘除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半个多月前,临泉县靖波中学的一位老师在课堂上体罚学生。半个月后,这名学生前往医院检查发现睾丸受伤,左侧被摘除。如今,学生称是老师踢伤导致,但当事教师却否认踢过他裆部。

当事人小伍(化名)是靖波中学八年级学生,根据他的描述,11月17日晚,因为老师韦某怀疑他骂人,在课堂上当着同学的面对其进行了体罚,而且踢了他的裆部。当时,小伍还被老师打得流鼻血,后被其他同学带着去清洗。此后,小伍被带到韦某办公室,并让小伍的父母到学校来。事情一直到了12月4日,小伍发现**疼痛加剧,这才告知父母。家长当日带其至县医院检查,被建议到阜阳市医院就诊。5日,在阜阳市医院,小伍被确诊左侧睾丸受伤,当天做了睾丸切除手术。

这期间,韦某及学校**曾前往医院探望,但对于当天踢小伍裆部这个情节却予以否认。目前,此事已经由警方进行调查确认。(安徽商报记者吴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