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与同学发生挤碰 被对方踹到下体致挫伤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海沧读小学的小兵(化名),放学时被同学踢伤了“蛋蛋”,其父母将学校及肇事者一起告上了法庭。

去年10月的**,伴随着放学**,小兵背着书包走下楼梯,准备回家。当时,楼梯里挤着很多学生。在从二楼走下一楼的途中,小兵与走在其前面的小开发生了挤碰。小开怒气冲冲,转身朝小兵的**踢了一脚,踹到了小兵的“蛋蛋”上。小兵忍着疼痛回到家里,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小兵右侧的“蛋蛋”挫伤。医生叮嘱其父母密切注意右侧睾丸的发育情况,小兵因此有了心理负担。“校方没有尽到监管义务,小开一家仅支付了孩子住院期间医疗费后便不闻不问。”小兵父母将学校和小开告上了法庭。

海沧**经调查得知,小兵就读的小学下午放学时三楼转台有值班老师负责疏导,但事故发生楼梯处没有值班老师。海沧**酌定小兵的经济损失由小开一家承担80%,学校承担20%,各项损失总计4312.5元。(海西晨报记者陈璐通讯员一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