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被训离家出走6天5夜 夜宿24小时快餐店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图说:男孩离家出走急坏父母,无奈求助警方并发布微博寻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家报道】今天(12月11日)上午,离家出走长达6天5夜、牵动众多网友心的男孩多多(化名)终于回家。记者了解到,多多这些天来一直在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内过夜。

多多今年13岁,因遭家长训斥而于本月6日晚21时从杨浦区国定路政本路出走。由于连续数日找不到孩子,心急如焚的家人在**的同时,只能寄希望于通过“微博寻人”来获得网友的帮助。

“孩子身高157,上海口音,穿藏青色校服(内穿灰色棉袄,棉袄帽子放校服外),深绿色网面跑鞋;左额有1厘米伤疤,右脸有竖形伤口。”昨天开始,这条带着男孩照片的寻人微博被无数的网友和微博大号转发,众人急切地盼望男孩能够尽快现身,并希望他没有遭遇危险。

今天上午,这名已经“消失”6天5夜的男孩终于在黄浦区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内被找到。今天8时许,有顾客在山东路的一家麦当劳内看到了一名长相酷似出走孩子的男孩,随即拨打110**。黄浦公安分局外滩派出所的民警迅即赶到店内,在确认多多身份后,将其带回派出所看护。

多多告诉民警,自己离家出走只因6日晚遭到了父母训斥,出走后的数日内,他白天四处闲逛,晚上则在麦当劳、肯德基等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内过夜。目前,男孩已被家长领回。(新民网记者沈文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