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测出“铅汞中毒” 女大学生花光钱后报警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说好是免费体验,进去后却不停忽悠,还强行收取费用。”近日,小王在集美石鼓路逛街时,被一个美容院工作人员拉入店内做“免费体验”。不料,全部体验项目做完后,美容店竟收取了小王900多元。

顾客

共花了900多元

小王是集美区一所大学的学生。近日,她路过石鼓路的泉妍美容美体院时,突然被一个陌生男子拦住,该男子强塞给她一张宣传单,说是“免费体验”。“我说不需要,他却非让我去,结果就被拉进了这家美容院。”小王说。

进入店内,一名女子把小王带进了一间美容室。“她说,这是免费体验不花*,法制社会我们不会骗人的。”本来想离开的小王又被她劝住。于是,小王就躺在床上做起了美容。

“美容师边做护理边跟我拉家常,好让我卸下戒备心。”小王说,做面部护理时,美容师在她额头上抹了一点白色膏体,用一个导入仪开始**,几分钟后额头出现了大片的黑色。“哎哟,你的皮肤铅汞含量超标很严重,皮肤必须‘消毒’。”接着,美容师又让她做水疗和购买爽肤水、面霜等产品。“她们还让我办卡,*后一共花了910元,银行卡里一分不剩。”小王说。

走出店门,小王就觉得自己被骗了。随后,小王向派出所**。

美容院

有问题可当面交涉

昨日下午,记者在集美石鼓路找到了这家美容院,该店店长袁女士证实小王确实是他们的顾客。“我们是不可能欺骗她的。”袁女士说,该店是一家连锁店,在石鼓路营业7年了,前几天正在做产品优惠宣传。

“我想没必要解释了,如果她觉得有问题,可以到店里当面交涉。”袁女士婉拒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

工商部门

谨防“免费”圈套

厦门市食品药物监督局保化处工作人员王先生称,用化妆品测出铅汞超标,这个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如果人体内含有铅汞,也不可能从皮肤上测出来。对于涂药膏后皮肤变黑的问题,王先生说:“使用一些药物,经过化学反应是很容易做到的。因此,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商家使用的药膏有问题。”

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至集美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接到过类似的投诉,不少商家抓住消费者“爱美、贪便宜”的心理,在护理环节给顾客使用有偿产品。该工作人员说,消费者一定要事先询问清楚哪些是需要收费的,哪些是免费的。商家也有责任在顾客消费前告知是否收费,维护消费者知情权。如果消费者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带着有效消费凭证到工商部门投诉。(海西晨报记者张尚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