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商学院昆明成立 打造云南非公经济发展“智库”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昆明11月26日电(记者任东)26日,由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建的滇商学院在昆明正式揭牌亮相,旨在建立具有**水准的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培养企业**级**人才,全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汪戎表示,***三中全会后将非公经济提到更重要的地位,是非公经济发展的一次机遇,滇商学院将面对国内改革和**开放的大局面,以打造云南非公经济发展“智库”和非公经济**人才“孵化器”为使命,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教育支持。

云南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表示,云南的非公有制企业多数都是资源依赖型企业,缺乏有各方面能力的企业人才,滇商学院是云南企业家的商学院,一个为非公人士培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孵化器”,以满足云南企业的人才需求。(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