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初中生因厌学逃课闲逛 临时起意盗手机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银川某中学3名初三年级学生相约逃课,溜到一家电信营业厅内,趁着店员忙碌,拿走了2部新手机。

12月2日下午5时许,永宁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令:永宁县**对面电信营业厅内有两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取监控发现,盗窃手机的为3名穿着校服裤子的中学生。民警随即对周围展开巡查,但一无所获。

12月3日,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在永宁县物苑小区小花园内将3名盗窃手机的青少年抓获,并在三人身上查获被盗手机。

经查,3人均为银川某中学初中三年级学生,因为学习成绩不好,便产生厌学心理。12月2日,三人相约逃课到永宁玩耍,当他们闲逛到永宁县电信营业厅时,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员,便产生了偷窃念头,2部手机总价值超过2000元。

鉴于3人均为未满16周岁的在校生,城关派出所民警对3人予以训诫,通知家长领回严加管教,追回并返还被盗手机。(记者谭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