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被调查 校方暂无通报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持假护照从深圳闯关欲赴加拿大被截获,并曝出其涉案值数亿元”,记者数次联系人民大学,工作人员称看到了网上的传言,但校内并没有相关通报。

昨日晚间,一条关于蔡荣升的微博热传,“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持假护照从深圳闯关,欲赴加拿大被截获。据称已交待招生等问题涉案金额达数亿元”,微博中还爆料,学校前相关**也被牵涉案中。该条微博虽然在后来被删除,但已被多人看到,并转发扩散。

今天上午,记者与人民大学宣传部新闻宣传科联系,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关注到了网络传言,但是校内没有相关的通报,如有消息会及时发布。(记者孝金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