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创笔尖摔不坏笔 获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黎浩均**了“笔尖摔不坏的笔”。

昨日记者从南海区教育局了解到,第65届德国纽伦堡****展大赛近日降下帷幕,罗村一中获得可喜成绩:黎浩均同学的作品荣获创意金奖、**铜奖,该校黄德兵老师的作品荣获**铜奖。据悉,纽伦堡****展是全世界历史*悠久的**展,已经成功举办64届,其奖项成绩被世界各国大学认可。

普通的水性笔掉在地上后,笔尖的圆珠容易被摔掉或摔坏,笔就写不出字来。黎浩均**了“笔尖摔不坏的笔”,创新点是在笔芯和可旋式后笔盖之间加入一个小弹簧,利用弹簧的弹性使笔芯可上下伸缩。这样的话,当笔尖受到撞击时,笔芯**弹簧,缩进笔筒,大大地减少了对笔尖的撞击力,从而保护了笔尖里的球珠。黎浩均同学的这个**,荣获德国纽伦堡****展大赛创意金奖。(记者陈昕宇通讯员罗剑辉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