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志愿者走进小学校园开展安全教育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贵阳12月4日电(实习生李孟飞)12月4日下午,贵阳市的20余位志愿者们走进贵阳市青青小学,为孩子们讲解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指导孩子们进行逃生演练,并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志愿者日。

据了解,青青小学为民办打工子弟小学,类似的民办学校在贵阳市有100余所。

“针对农民工子弟学校和留守儿童学校的具体情况,我们也有分等级、分阶段的培训”,贵州省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援总队执行队长曾亮表示,“但是目前还缺乏系统的、持续性的***案来指导相应的培训工作,在这方面还需要更多人的重视。”

明天是第28个世界志愿者日,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看法。

“参与志愿活动不仅能学到很多专业的知识,更能在其中得到快乐和幸福。”志愿者黄莹表示。她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在奉献中收获快乐。

1985年12月17日,第四十届***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志愿人员日”,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