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气污染“红色预警”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南京12月4日电(记者孙翔鸣)今天傍晚,南京市大气污染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发布了大气污染“红色预警”。随后,南京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处置红色响应,实行停课。

南京市PM2.5分指数达300已持续12小时以上,预测未来24小时内仍将持续重度污染。南京市将“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按照《南京市教育系统污染夭气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要求,当发布红色(严重)预警时,学校应及时发布停课通知。

目前,南京市教育局已经紧急通知各区县教育局和**学校,全市中小学全部停课,并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时将停课通知告诉到每位学生家长。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期间,教师正常到校,家中无人照顾的学生可以送到学校。对因未及时接到停课通知而到校的学生,学校会按照要求做好看护工作,并将开放图书馆、体育馆、科技室等室内活动场所供到校学生活动,但不得授课。加强对住校学生的看护,采取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对停课给学生们造成的课程延误,学校将会在后面的教学中予以安排。南京市教育局表示,在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解除通告后,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正常教学秩序。(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