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开始报名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天津12月4日电(张道正马超)南开大学4日**2014年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称,将继续通过举办“南开大学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活动选拔艺术特长生,冬令营期间,南开大学将根据学生艺术团的需要和艺术冬令营测试成绩单项排名,择优认定部分艺术特长突出的学生,在高考录取时给予一定的优惠条件。

报名考生需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所在省、自*区、直辖市有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的,必须参加省内统一测试并获得合格证书者方可参加南开大学艺术特长生冬令营。

本次报考项目分为器乐类和声乐类。其中乐器类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双簧管、大管、长笛、小号、圆号、长号、竖琴、钢琴;声乐类包括美声、民族和通俗唱法。各项目的认定人数将视南开大学艺术团需要及冬令营艺术测试水平等综合因素确定,若某项目没有符合条件的考生,则取消本年度该项目招生计划。此外,小提琴与中提琴,美声、民族与通俗类考生不得兼报。

报名时间自今日起截止至12月23日,登陆南开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113.16.211:8080/art/),仔细阅读“招生动态”中“南开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通过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报到考试时**接受现场报名。除网上报名外,考生还须提交《报名表》以及各类社会考级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冬令营活动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各类项目测试将在**内完成。器乐类考生演奏时间为三分钟以内,曲目自定,曲目演奏后加试视奏。声乐类考生自选一*歌曲现场演唱。要生须自备乐器,可自备演出服,严禁穿校服进行测试。

通过“南开大学艺术冬令营”专业测试并和学校签约的考生,须按照相关规定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并将南开大学作为**志愿进行填报,录取时,可享受不同程度的降分优惠政策。南开大学**向考生颁发等级证书。按照***关于高等院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规定,录取时*低可降至考生所在省市一本分数线。

被南开大学校录取的艺术特长生,根据其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安排在非艺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须无条件参加学生艺术团活动,遵守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定。若违反规定,将按教务处相关规定办理。(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