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身穿泳衣走进大海 其父称因学习压力大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7时许,星海湾浴场内一名16岁少女身穿泳装,径直走进冰冷的海水里之后出现溺水。冬泳爱好者们将其救上岸,并为其穿衣保暖和控水施救,女孩成功获救。

昨日7时许,星海湾浴场的冬泳爱好者如往日一样晨练,突然他们发现一个女孩不太对劲。“她从岸边径直走向水中,水没过头顶了,之后开始扑腾。”发现女孩溺水后,几名冬泳爱好者**时间向女孩游去,并将其救上岸。一位目击者说:“女孩被救上岸的时候已经昏迷了,有人将女孩的脸向下,并用手拍她的后背,几次之后,女孩吐出了很多海水。”同时,有围观者拨打了110和120电话。

众人找到女孩脱在沙滩上的棉袄和裤子,几名女市民开始帮女孩穿衣服,为了帮女孩尽快**体温,还有几位市民将自己的棉衣脱下盖在女孩身上。“还有人给她搓手,搓身体,都是想让她赶紧暖和过来。”另一位目击者说。

有人在女孩的书包里找到了手机,并联系上了女孩的父亲。很快,她的父亲从附近单位赶来,之后女孩被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8时许,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女孩带着氧气面罩,身体仍十分虚弱,但已没有生命危险。其父亲告诉记者,女孩今年16岁,在市内一所中学读高一,当天早晨离家时情绪并无异常。“她这几天总说热,我以为是学习压力大导致的。”其父亲回忆,当天早晨女孩比往日早出门1小时。“她有早晨锻炼的习惯,所以我没觉得异常。”有市民猜测女孩入水是想轻生,但也有市民认为,如果要**为何要换上泳装。女孩父亲表示,“我女儿应该不是想**。”

其父亲对积极营救女儿的好心市民十分感激,“当时情况太紧急了,都没来得及感谢也没留人家的电话。真是谢谢好心人了。”(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王雯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