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启动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计划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启动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计划

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加强义务教育阶段薄弱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和辐射、带头作用,这个省于本月启动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计划,20个培训班将分期分批实施。

据介绍,本次培训共分信息技术、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初中理化生和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地方课程、校本课程骨干教师培训和综合实践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等四类,共有20个培训班,培训采取“分期分批”实施的原则。

黑龙江省启动本次培训计划目的是加强全省义务教育阶段薄弱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薄弱学科教师专业化水平及实施素质教育和新课程的能力,促进各学科教师专业化能力均衡发展,培养区域**“种子”教师,发挥骨干教师的**、**和辐射、带头作用。

培训将根据不同类型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观摩、互动研讨和追踪问效等多种方式。培训结束后,相关教育行政部门还将执行逐级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培训学时将作为绩效考核竞聘上岗、评选先进、晋升职务等重要依据。(记者潘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