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3个省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确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省近日确认急诊急救、重症监护、手术室、血液透析护理专业的23个**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省卫生厅成立**专科护士培训**委员会,负责培训工作的指导、协调和质量监督等。

其中,急诊急救基地设在**医院,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医院、第二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漳州市医院;重症监护基地设在**医院,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医院,龙岩市**医院,泉州市**医院,宁德市闽东医院;手术室基地设在**医院,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医院,省肿瘤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龙岩市**医院,泉州市**医院;血液透析基地设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福州总医院、*****七四医院、宁德市医院。(记者储白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