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幼师被指逼女童添唾沫续 当事人已被解聘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市龙安区马投涧镇中心幼儿园上中班的孩子,在玩耍时把唾沫吐到了凳子上。老师很生气,让孩子脱掉衣服,再让受罚的孩子去舔。昨日,本报A16版以《孩子才5岁,能不能换种教育方式?》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当地有关部门调查后,立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

昨日上午,当地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看到大河报的报道后,龙安区有关**高度重视,组成相关部门人员快速介入,认真对事件真相展开调查,随后给记者发来“龙安区迅速调查处理一幼儿园教师行为不当问题”的情况说明及处理决定。

该情况说明称,经调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当事老师对吐唾沫的孩子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将孩子外套脱掉,随后又穿上,并让孩子拿来一卷白色卫生纸将凳子擦干净。但并不存在**小孩衣服、让小孩舔唾沫一事,但该教师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确实存在情绪过激、行为不当现象。该区教体局党组研究,决定对该幼儿园和相关人员做出如下处理:一是解聘当事教师;二是给予幼儿园园长停职处理;三是主管幼儿园副园长写出深刻检查,全区通报批评;四是在全区幼儿教师中加强师德教育,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大河报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王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