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合租财物被盗 “内鬼”是上铺的兄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重庆11月22日电(记者韩璐)为了节省房租,有人会选择找人合租,但这无疑中也增加了财物被盗的风险。记者22日从重庆沙坪坝警方获悉,日前警方破获了一起合租房失窃案,嫌疑人竟是睡在失主上铺的“兄弟”。

警方称,失主小钟在今年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重庆工作。为了节省房租,小钟在网上发布求租信息,联系了几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人,在单位附近租了一间公寓。**小钟下了夜班回到家,发现自己放在床上的笔记本电脑和存放毕业证件、银行存折的黑色行李箱都不见了。

小钟随即**。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小钟居住的房间的门窗完好,没有外人进入的痕迹。

随后,民警又一一询问小钟的室友,得知其中两人一早就离家上班,中途没有回家。但睡在小钟上铺的小李却不知所踪。

在房东的帮助下,民警拿到了小李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在沙坪坝一家宾馆,发现了小李的入住信息。见到民警时,小李面色苍白,不停地说:“我知道错了,东西是我偷的”。

经查,小李的真名姓汪某,今年28岁,是四川邻水人。当天,他一个人在公寓内,一时起了贪念,想将小钟的笔记本偷走卖点*用。临走前,他看到小钟的床下还有一个锁着的灰色行李箱,于是将整个行李箱也带走。没想到,这些赃物还没来得及出手,警察就找上了门。

目前,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