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小学复课 1.2万高校学生加入清雪大军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幼儿园、中小学今日复课,所有高中、职业高中和中专学校的师生到校后将在校园内及校外人行道附近进行清冰雪劳动。

为配合全市清冰雪工作,市***门昨天发出紧急通知,号召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等10所省属高校,以及哈尔滨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幼儿师范专科学校3所市属高校的大学生参与清冰雪活动。14时至16时,省属高校的1万名大学生和市属高校的2000名大学生加入全市清雪大军,在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21个作业点展开劳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