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喝口老师杯里的水 被踢伤下体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三岁孩子喝口老师杯里的水被踢伤**

新闻闪回:出于好奇,3岁半的鹏鹏(化名)喝了老师杯子里的一口水,竟被盛怒的“美娇”老师一脚踢在**的要害部位……

幼儿园大门紧锁,园长不接电话,打人的老师消失……昨日,沈阳市铁西区佳苑育才艺术幼儿园的一系列做法,让鹏鹏的妈妈孙海波格外心寒!

孙海波说:“现在,我也没有其他想法了,只是想让打人的老师出来公开道歉就行,这个要求过分吗?”

“美娇”老师仍音讯全无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佳苑育才艺术幼儿园,发现该园大门紧锁,记者拨打园长电话想询问事情的进展,但对方始终未接电话。而打孩子的“美娇”老师仍音讯全无。

目前,鹏鹏的身体经过*疗,还在**之中。

上周三晚,当孙海波把儿子在幼儿园里被老师打的经过发到QQ家长群中,不到10分钟的工夫,就遭到群主的“**”,群主把孙海波发的文字、照片统统删除后,*后将她“踢”出群,而群主就是佳苑育才艺术幼儿园园长杨帆。“如果不是做了错事,为什么要删除我发的帖子,我有权让其他家长知道真相,我用这种方式也是给别的老师提个醒,请善待孩子!”孙海波生气地说。

网友呼吁踢人老师道歉

本报报道了《喝了老师杯子的水3岁娃被踢伤**》一文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少网友谴责打人的无教师资格证的“美娇”。

网友“我是一只鱼”:给孩子选幼儿园真要擦亮双眼啊,遇上这么没有“师德”的老师,真是太悲催了,孩子还那么小,怎么忍心下手?

网友“大大怪”:短时间的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打人者你应该出来公开道歉,如果连这点勇气都没有,以后的路还怎么往下走。

网友“美牙”:希望监管部门加大力度查处这些不**的幼儿园,让那些“不明身份”的幼儿园**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

**:打骂理念不适用

每个孩子的个性不同,遇到突发事件处理的方法也将不同。昨日,酷贝拉**双语幼儿园的金园长介绍了一些好的方法和经验。

在幼儿园里,如果孩子调皮或发脾气,老师应该先抱着他,让其保持冷静,在限制孩子的行为能力同时转移注意力,然后再慢慢讲道理,心情都是靠一点点调节的。打和骂这种教育理念在如今的社会中已经不适用了。

本报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当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一定要到***门核实它的审批情况,上课的老师也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不要以价格,或者离家远近为原则,而盲目的选择幼儿园。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周芳社区记者孙为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