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中出现网络热词“土豪”引争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昆山三校推行4年“生本课堂”学生们都敢问敢说

家长:会不会对写作有不好影响

**:老师应正面引导

小学生作文:电脑大战

我们家天天弥漫着浓浓的*药味,因为我们家天天都要*一次电脑,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大战1:老妈胜

战斗系数★★★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便打开了电脑,这时爸爸回来了。我吓了一跳,但很快反应过来了。“什么呀,老妈不在家,儿子称大王嘛。”我便继续玩着电脑,一个钟头过去了,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玩电脑,就叽哩哇啦地骂了我一通,“你写完作业了吗?怎么现在就玩儿电脑了呢?”

大战2:老爸胜

战斗系数★★★★

这几天,我妈妈出差了,爸爸在家看我,我在书桌前看书,七点钟一到,我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要玩电脑,这时爸爸过来,苦口婆心地说,“你就让我玩一会儿吧,我**天都在工作,没有时间玩。”可我“无情”地把电脑*走了,爸爸却在生闷气,我吓得马上把我的位子让给了他,因为说不定哪天他就找借口打我了呢。

大战3:未定胜负

战斗系数★★★★★

今天是除夕夜,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电脑节,只见妈妈拿起了平底锅,爸爸抡起菜刀,而我拿着我心爱的**AK47开始了大战。可是第二天,我们发现我们都战死在了床上,什么都记不清了,大家一笑,这场战斗就完事儿了。

我很不满意,因为没有一次是我胜利,轮也轮到我了吧,下次一定要胜利。

未完待续……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