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大学生患白血病需百万 几十名民工捐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6岁的少女正值花季雨季,本该**无虑,但是16岁的沈靳却没有这么幸运,今年10月8日,在马鞍山某院校就读的她突然晕倒,被父亲带到医院一检查,却发现是白血病。如今沈靳在省城安医大二附院血液科*疗,昨天她委托父亲向商报发出一封求助信。

在求助信中,沈靳自述道,她就读于马鞍山技师学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今年10月份被确诊为白血病,辗转马鞍山、上海等地求医,现在转入安医二附院血液科就诊。白血病只有通过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生命,但是手术费需要100多万,而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这无异于天文数字,“我真的好累,好想放弃,可是一想到父母养育我16年,我还没有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孝敬父母,就这样放弃我心不甘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安医大二附院血液科病房,躺在6号病床上的沈靳戴着口罩,根本无法说话,而在一旁照顾女儿的母亲暗自垂泪。孩子的父亲说,几天前,在山东打工的几十名民工为孩子捐款3万多元,他当时十分感动,当场落下泪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了解,昨天16时,在沈靳就读的马鞍山技师学院内,由热心网友和同学组织的募捐行动也在举行。看到沈靳的遭遇,许多热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但是*额的手术费用,仍有很大缺口。(《安徽商报》记者纪在学喻学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