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得怪病浑身疼痛 难以忍受数次企图自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中午,赵金芳带着17岁的儿子李成成登上了从乌鲁木齐前往合肥的*车。5年前,成成被查出患有“肝豆状核变性”,由于难以忍受病痛,成成曾数次企图**。在当地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他们联系到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精神病学研究所附属医院。16日中午,母子俩将抵达合肥,人生地不熟的他们不用担心,因为热心的合肥人将在各方面为成成*病提供便利。

赵金芳是河南周口人,20年前和丈夫去乌鲁木齐打工。1996年2月,她在一工地附近捡到一名弃婴,这就是后来让她牵肠挂肚的成成。不幸的是,成成5岁那年赵金芳丈夫因尿毒症离世,从此后,母子俩相依为命,赵金芳靠打零工将成成拉扯大。

5年前,本就生活艰难的母子遭遇重大打击。12岁的成成突然开始莫名地流口水,然后四肢也出现疼痛,后来站也站不稳了。病情也不断加重,成成经常浑身*疼,经常在床上地上直打滚,甚至用撞墙、咬膝盖等**方式来遏制疼痛感。经过当地医院检查,成成被确诊为一种“肝豆状核变性”病。几年来,赵金芳带着孩子去了河南,也去了北京,花光所有积蓄,也没能*愈孩子的病。

在绝望中,母子俩的遭遇得到了当地媒体和热心人的关注。不少乌鲁木齐市民送来善款,慈善机构也帮助他们联系医疗机构。前段时间,热心人士联系到安徽中医药大学精神病学研究所附属医院,该院设有“中国肝豆状核变性中心”,是国内*疗该病较**的机构之一。

对于母子俩来说,来到遥远陌生的合肥*病也将面临诸多困难。合肥的热心人士此时接过了爱心接力棒。据中国好人网合肥分会长王涛介绍,他已经联系了一辆车,到时可以直接进站将母子俩送到医院去。届时,他将组织志愿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其他帮助。

昨日,记者也联系了安徽中医大精神病学研究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的王医生,据其介绍,目前医院已做好准备,不过要等检查结束才能知道具体的*疗方案。(《安徽商报》记者陶伟马翔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