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清华京外生源最大省份 10个“学神”占3个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清华校园里,匆匆走过的学子们。

美国国会前杨元辰供图

阅读提示|深秋的清华校园,银杏叶黄透。微风吹过,摇落满地金黄。

这金黄色铺就的校园小路上,24岁的大四学生孙洪枫步履匆匆。

进清华前都是**,进清华后必须有人倒数**。孙洪枫不敢,也不愿停下脚步。

10月31日,来自河南的孙洪枫和学校其他9名本科生,斩获清华大学本科生特等奖学金,“震撼”了学弟学妹。

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被学生们视为“*高荣誉”。今年的10名获得者中,有三人来自河南,比例*高。

2013年,河南*次成为清华大学在京外招生的*大生源省份。连续9年,清华在河南省实际招生人数“正增长”。

名词解释

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

设立于1989年,是清华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高荣誉,其获得者应是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为**的同学,或者是在某一方面具有突出特长或贡献,其他方面比较**的同学。

毫不夸张地说,学业成绩**、科研好、社会工作经验丰富、有海外交流经历等,是竞争特等奖学金的基础条件。所以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也往往成为其他学生眼中的“学霸”,甚至“学神”。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