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地震灾区中小学今日全部复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吉林松原地震灾区中小学今日全部复课

“升国旗,奏国歌!”早8时,地震灾区乾安县安字镇瑟字小学举行升旗仪式,随后正式复课。

在发生地震8天后,松原市前郭县、乾安县中小学今日全部复课。

在乾安县安字镇瑟字小学记者看到,当地在学校原址附近搭建7顶帐篷作为临时校舍。走进帐篷,电灯、桌椅、黑板均已经布置齐备。

尽管当地*低气温已降至摄氏零下4摄氏度,但帐篷内的电采暖设备让师生感到温暖。

瑟字小学校长王晓丰说:“临时帐篷是昨日搭建完成的。原来的校舍震后出现损坏,目前**正在加紧维修。”

截至6日,前郭县震区以外的小学全部复课。8日,位于此次震中的查干花镇英吐村小学也开始上课。

10月31日11时03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查干花镇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此后,当地多次发生余震。(记者王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