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将整体迁至四川简阳 建设周期4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4年后,成都体育学院将完成整体迁建至简阳市三岔镇。11月5日,成都体育学院与简阳市签署了成都体育学院迁建项目协议,简阳将拥有**所完整的大学。

成都体育学院是西南地区**的高等体育学府。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项目选址位于简阳市三岔镇清水堰村、国宁村,总投资25亿元,建设周期4年,教育用地1500亩,将新建房屋面积40万平方米,达到学生总数15000人,教职工1500人的规模。

简阳市近年来坚持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相继成功签约西南交大成都学院、西华大学科技园项目。成都体育学院整体搬迁简阳后,将带动三岔镇30平方公里中等城市和天府新区资阳片区加快开发建设。(四川日报记者郑先聪刘宏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