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中学13岁男生跳楼摔断腰 称被老师打耳光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上课迟到没拿书包,老师打了他一耳光

13岁男生从三楼跳下摔断腰

事发临高调楼美良中学,当事老师称:学生实在太调皮

阿雄在医院救*中。南国都市报记者汪承贤摄

9月10日,13岁男孩阿雄(化名)在宿舍被校警叫醒时,已经早早过了上课时间。阿雄和3个同学连书包都没有拿就往教室跑去。在楼梯口遇到了他的班主任邹老师,发现阿雄没有带书包,邹老师上前大声呵斥并打了阿雄一耳光,阿雄转身爬上窗户,直接从三楼跳了下去,造成腰3椎体爆裂骨折。

□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

怕被老师打跳楼摔断腰?

今年13岁的阿雄就读于临高县调楼镇美良中学初三,阿雄留着长长的头发,个子长得很高,记者走进省人民医院骨科病房的时候,他正躺在病床上,玩弄着上方用于起身的吊环。

诊断书上写着“腰3椎爆裂骨折,并椎管狭窄”,以及拍片清晰显示打进腰椎的四根钢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阿雄说,他是为了躲避班主任老师的打,才被迫从三楼跳下的。

“当时只想着逃跑,没有考虑后果。”阿雄对记者说,9月10日这天,他和另外三名室友在宿舍睡过了头,巡查的校警把他们赶起来去上课的时候已经迟到。阿雄他们四人没有拿书包就向教室跑去。在快到教室的楼梯口时,遇到了班主任邹老师。

阿雄三步两步跑进教室,邹老师上前问他为什么没拿书包,并打了他一耳光。阿雄称,他看到老师还拿起一根木板,担心再次被打,想都没有想就从三楼的教室翻窗跳了出去。几乎是在一瞬间,阿雄已经躺在教室楼下的草地上,动弹不得。邹老师见状赶紧叫人找车,把他送去临高县城一家医院进行*疗。因伤势严重,10月18日,阿雄转到省人民医院骨科,并进行了手术,腰椎断裂处被打上了4根钢钉。医生说,至少要卧床休养三个月才能下地。

校方称已付5万多医疗费

阿雄的父母均是在家务农为生,就在一个月前,夫妇俩找到一家养猪场打工,现在为了照顾受伤的儿子,被迫辞去工作,断绝了**的经济来源不说,还找人借了2万元,以**阿雄的后续*疗费用。

看到儿子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王先生夫妇都心疼得受不了。他们认为,孩子跳楼和老师的打骂有着必然联系,现在伤得这么重,以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都很难说,校方应为此负责。

记者与美良学校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称,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将阿雄送医*疗,截止目前已经拿了5万多元的医疗费用。该负责人还表示,将积极配合*疗。

此外,针对此次事件,校方已在**时间上报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部门也派人到学校对此事,以及对当事老师的行为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处理意见。

班主任称孩子实在太调皮

阿雄的班主任邹老师接受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无奈,他说,阿雄这个孩子实在是太调皮,学习成绩差不说,以前还经常从宿舍二楼跳出去上网玩。老师发现这一危险行为后,多次批评教育都没有效果,无奈之下,今年初,还把阿雄的家长叫来,签了一个协议,即阿雄个人跳楼翻墙类似的危险行为与校方无关。

回忆起当天情景,邹老师承认自己确实打了阿雄一个耳光,但没有用随手拿的一个20公分左右的木板追打。

阿雄本人也承认自己比较贪玩,不爱学习。在与记者对话中,他甚至连基本的上课时间都不知道。记者问道:“那你不知道上课需要带书包吗?”阿雄说:“想着书桌里也有一些书,就没有带书包。”

想到自己的行为,阿雄说他现在也非常后悔,毕竟要在床上躺3个月。他还说不想念书,但在一旁的父母却表示,至少也要让他读完高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