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一中学推自助餐续:学生可选是否包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管你吃不吃,每天饭*都是15元》追踪

先前报道:周口文昌中学推行“自助餐”吃不吃每天都是15元

原始新闻

昨天,大河报A20版以《管你吃不吃,每天饭*都是15元》为题,报道了周口文昌中学部分学生家长对该校实施“自助餐”形式提出质疑一事。

*新进展

报道刊发后,引起河南省、周口市教育主管部门有关**的高度重视。目前,该校在广泛征求家长和学生意见后,决定**就餐或包餐由学生自愿选择。

据介绍,看到昨日本报报道后,周口市东新区管委会**立即责成分管**和相关部门到文昌中学组织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事。经调查核实,本报报道的“管你吃不吃,每天饭*都是15元”的情况存在,确有个别学生吃多吃少,甚至因事请假不就餐的现象。

周口文昌中学有关负责人说,该校于今年9月刚建成投入使用,开学后,餐厅尚在整修中,边整修边就餐,不具备**就餐的条件。**机已于10月中旬安装调试完毕,现已具备了**就餐的条件。该校之所以实行包餐制,也是借鉴了开封、焦作、淮阳等地的成功管理经验,可以****学生就餐难问题,也避免了其他学校出现的学生吃馍夹菜、吃零食的现象。

就部分学生家长向报社投诉,对学校包餐制提出质疑一事,昨日,周口文昌中学立即召开部分学生家长和学生座谈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后决定,对愿意使用**就餐的学生,学校将采取**就餐;对于愿意使用包餐制的学生,学校将继续实行包餐制就餐。此外,对于采取包餐制的学生如有请假不就餐者,学校将根据班主任提供的请假时间证明,到月底全额返还给学生。(《大河报》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