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11月10日将到成都招揽生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所中美合作成立的**化大学——上海纽约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启动,11月10日将来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举行招生宣讲会。届时,校方将详细介绍学校情况以及2014年本科招生政策,有意报考上海纽约大学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参加。

有意报考上海纽约大学的中国大陆学生须在2014年1月1日前登录学校网站(shanghai.nyu.edu),填写提交通用申请,并按照《上海纽约大学2014年招生方案》的相关要求寄送申请材料。学校对材料进行初审后,将邀请其中较为**的申请人参加“校园日活动”,通过公开演讲、写作、团队合作以及面谈等方式考察考生的求知欲、亲和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交流能力、心理素质、团队精神、表达能力、行为道德等。其中,英语能力将是考察的重要方面之一。学校将对每位考生进行严格的评价和讨论后,选出符合学校录取资格的学生,并分为A、B两档,给予一定的录取优惠政策。(记者郑莹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