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中女生被多名女孩扒衣殴打 警方介入(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岳阳高一女生被多名女孩扒衣殴打警方介入

10月24日晚,某网站上传了《湖南岳阳市华容县一女孩被多名女孩殴打侮辱》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今日(10月29日),华容县公布了事情经过。

被殴学生小丽(化名)是怀乡中学高一学生,打人的是社会青年蔡某、贺某某(两人均系未成年人),拍摄者为小丽同桌肖某某,因小丽对蔡某不良语言,经肖某某传至蔡某后,10月20日下午,蔡某联络贺某某、肖某某,将小丽约至校外进行殴打侮辱。打人过程中,蔡某安排其同伴用手机拍摄视频并将视频通过朋友上传网络。

目前,华容县已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单*对小丽做心里疏导,并处理了转学等相关工作,公安部门正加快案件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