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失踪女孩在放生池溺亡 同伴害怕瞒了三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失踪50小时的娜娜找到了,但已经走了。

9岁女童被神秘女带走?中午回家换了运动鞋便消失

33岁的胡中德双手举向天空,嘴唇颤抖,几声哀嚎:“我女儿没了,我女儿没了……”

昨**午,海沧石室禅院的一个放生池里,水被一点点抽干,9岁娜娜的尸体躺在池底。警方初步判断,娜娜溺水身亡。

娜娜的校服还挂在窗台上,小自行车放在原地,粉色的书包里,留下一篇没有完成的作文《捉蝴蝶》,“那只蝴蝶就飞走了”。

一个乌龙神秘女子被排除

3日娜娜失踪,直到昨天凌晨,*大疑点仍是神秘的绿衣女子。

海沧刑侦大队民警解释,失踪当天,新阳派出所展开调查,刑侦大队的所有警力很快介入,寻找绿衣女子。

在其中一个监控上,民警看到,绿衣女子和两个女人有过交流,身边带着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娜娜的父母肯定,女孩就是娜娜。

4日傍晚,民警带着娜娜父母到杏林内茂、集美老区等,找了三四个小时。夜深,两组民警拿着照片,在娜娜失踪的新阳许厝,挨家挨户询问是否见过绿衣女子和娜娜,有些人被吵醒,一顿埋怨。

凌晨4点,一名睡眼惺松的男子瞪大眼睛:“这个女人很像我老婆,这个孩子很像我女儿。”

男子把老婆和女儿叫出来,娜娜的父母一看,傻眼了,眼前的女孩儿无论是身材、头发,还是身上穿的衣服,几乎和娜娜一模一样,上衣都是红色的,加菲猫的图案一样,下身都是校裤。

*大的疑点解开,一个乌龙,错把母女当拐骗。

两个孩子相约喂鱼,她却走了

案件回到原点,仅剩一条线索:娜娜失踪前,和小伙伴小洁(化名)出现在许厝篮球场,两人是*好的玩伴,小洁比娜娜大1岁。

但是,几次问话,包括娜娜的父母亲和警察一再询问,小洁都说和娜娜后来分开了。

昨天上午,民警又找到了小洁,耐心反复做工作。昨天中午将近12点,此前迫于压力没有提供的一个重要情况,小洁终于说出:

娜娜失踪的3日下午,她和娜娜一起相约到海沧石室禅院玩耍,她在喂鸽子,娜娜在喂鱼,她离开时,没有看到娜娜,只看到放生池内漂着一只娜娜的鞋,她以为娜娜回家了,没有在意,就自己回家。

海沧警方迅速赶往石室禅院,寺院内的清洁员反映,曾在水面捞到一只童鞋,扔到垃圾箱,民警找到鞋子,和娜娜的鞋子吻合。

娜娜溺水了?放生池内的水深达到1.6-1.7米,看不到池底,海沧警方请消防抽水。70米长的放生池,2个小时才把水抽光。“水快抽完时,我看到一具尸体,只穿了一只鞋。”一民警介绍。

娜娜的父母赶到,确认尸体就是娜娜。

放生池护栏大约高1米,水深1.7米左右。记者了解到,由于放生池里的水是山泉水,十分冰凉,小娜掉进池中溺亡后,尸体卡在池中一处大缸的一角,所以事发多日尸体都没有浮起来。

得知女儿溺亡,小娜的父母一下子懵了,他们实在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事实,可现实很残酷,小娜再也回不了家了。

同伴小洁因未及时说出小娜的下落而受人指责,心理**表示:小洁也是受害者多给点宽容

为何时隔多日小洁才说出小娜的下落?记者了解到,这次事件中小洁也饱受煎熬,对于一个10岁的孩子来说,她能*终道出实情也是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

正如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咨询师督导师李元榕所言,小洁年纪尚小,在好朋友发生意外后,出于恐惧、害怕和担心自己难以承担后果等压力,一开始选择闭口不言,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后,她*终开口说出实情,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有人因此指责小洁,但是小洁才10岁,她也饱受精神压力,也是受害者,所以应该给她多一点宽容。

的确,这次事件后,学校和家长应该更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这样才能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海峡导报记者吕寒伟樊文岑/文陈巧思/图)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