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学俄式餐厅回应定价高:将推平价学生套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本报报道了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开设俄式西餐厅的消息,针对部分同学认为价格偏高的问题,餐厅方面表示,将于近日推出**学生消费的平价套餐。

对于学生喊贵的问题,餐厅表示,下一步会推出**学生的平价套餐,分48元和58元两种,48元的套餐包括蔬菜鸡肉土豆沙拉、例汤配面包、俄式罐焖(牛肉或鸡肉)配米饭以及甜品水果盘;58元的套餐包括例汤、黑椒牛排配时蔬意面或熏米兰鱼排配蔬菜土豆(二选一)以及甜点。

人民大学宣传部部长郑水泉表示,建俄式西餐厅是为了纪念与展示学校的历史,同时也为适应近年来学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不断增多的需要。据介绍,人大现有外籍教师近300人,留学生近2000人。这些外籍老师、留学生包括从海外回来的教师都多次提出,希望在校内能有个相对正式的西餐厅,有一个环境良好、兼有餐饮与学术交流的场所。另外,也可以为师生提供多层次、差异化餐饮服务。目前,人大已有基本大伙餐厅4个,风味餐厅7个,留学生餐厅2个,**餐厅1个还有教师发展中心等3个教工餐厅和1个教授餐厅。(记者董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