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原来课程就未安排小学三年级以前英语学习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今日表示,在原来课程的安排当中,就没有安排小学三年级以前的英语学习。

储朝晖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深度解读北京高考改革方案。

储朝晖说,在原来课程的安排当中,就没有安排小学三年级以前的英语学习,但是在一些地方,一些学校,或者是某些家长,总是期望能够把这个起点往前提,实际上就存在了小学三年级以前学英语,甚至很多幼儿园为了吸引招生,名字就叫双语幼儿园,这个不在于课程标准,**并没有要求,这一次改革**的学校*先应该做到三年级以前不要开设英语。

储朝晖指出,北京中考的做法是增加听力,其他各地的做法又有差异,实际上还是重视英语的。英语考试和分值的改变,不是不重视英语,而是要根据每个人的需求,每个人的条件来教学。

储朝晖强调,我们做过大量的实地调查和统计,很多孩子如果有语言天赋,他大学那个阶段语言就可以学得比别人好。也有一部分人语言天赋就不好,如果他从幼儿园就开始学,学到大学,他语言素养依然不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