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一小学墙体垮塌过程初步查明 责任人停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云南省镇雄县委宣传部获悉,造成2死4伤的林口乡木黑村纸厂小学墙体垮塌事故的过程已初步查明,受伤的4名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救*,目前伤情稳定,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调查,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据初步查明,10月23日中午,木黑村纸厂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按学校安排,将学校学生营养餐及取暖等用煤从校门外搬运到校园内集中堆放点堆放。五年级学生搬运堆放过程中,煤堆挡墙及煤炭垮塌,造成6名学生受伤,其中2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镇雄县立即成立工作组开展医疗救*、事故原因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调查,该校教育教学秩序已**正常,善后处置工作有序开展。(记者吉哲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