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改革新方案 文理不分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在我省今年举行的**工作报告中,数次提到了关于教育改革的有关话题。根据记者的了解,安徽高考改**方案,将实现文理不分科,基础科目可以一年多考的理念。那么,安徽高考改**方案中,具体有哪些改变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新资讯显示,安徽高考改**方案中,将取消文理分科,这项举措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将对有助于实现对考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可以达到让考生全面发展的目的。

安徽高考改**方案的改革内容,主要体现在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评定。安徽高考改**方案中,推行了英语一年多考。一年多考、考试内容难度相当、考试成绩择优录取,这种**的理念,让我省的考生都兴奋不已。

安徽高考改**方案对英语考试模式的改进,降低了考生对高考“恐惧感”。安徽高考改**方案取消了文理分科,也让考生可以更加全面的发展,扩大知识面,有利于综合素质的培养。

安徽高考改**方案的优势是什么呢?记者通过对我省教育**的采访得知,安徽高考改**方案的优势体现在,学生的选择面广了,相对来说,压力就小了。全面的素质普及,人文化的考试设置,可以让考生更好的发挥。

我省一直紧紧的跟随着国家的教育发展方向,安徽高考改**方案就很好的把握了我国的教育发展趋势。安徽高考改**方案让传统的应试教育变得更加的多元化和综合化。考生可以自主的选择考试的内容,并且,通过一年多考的方式,也降低了考生的心里压力。

安徽高考改**方案的确立,也让我省成为了第一批全国高考改革试点的省份。安徽高考改**方案将在2017年,进行全面的推广和实施。安徽高考改**方案的提出,对于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2014浙江高考改革 英语有望一年多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