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 教育改革势在必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一直都备受人们的关注,而在今年一月结束的江苏省教育改革推进会上,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已经出炉。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也明确提出了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的具体内容。下面,就是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的改革内容。

为了体现素质教育,增加学生的自主选择权,国家的教育改革已经势在必行。目前,国家***已经确立了2014高考改革的发展方针。*先,***取消了文理分科;其次,对考试科目的精简;再次,是对英语科目的全面改革。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中对英语的考试,提出了一年可以参加两次的英语考试,而原定的考试时间不变。

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对原定的6月8号的英语考试时间保持不变,在一年两次的英语考试内容上,考试内容难度的设置相当,考试的成绩将择**择。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体现了人文化,一年两次的英语考试,成绩的择优录取,让参加考试的学生在心理上的压力会减少很多。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的提出,很快就得到了考试的认可。

在我国传统的教育体制下,提起高考,总是让人们格外的紧张。所谓,千军万马过*木桥。而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所提出的**理念,一年两考的英语的方案。就为很多考生减轻了负担。

在提倡素质教育的前提下,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迎合了国家教育的发展方向。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中,根据我省教育**的研讨,或许在新的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中,也许将只考三大主要的课程,即为传统的语文、数学、外语。

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的主要整改依据为,突出考生的综合素质,实现知识加上技能的全面考核。教育的改革是体现社会进步的*好方式,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的提出,也展示了我省在教育行业上的先进理念。

>>2014高考英语改革 一年多考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