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 机会属于所有学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北京是中国的*都,能够在北京生活的人都好像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这一次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的**,将会引起很多学生的关注,毕竟去往北京读书是很多学生的梦想。

据了解,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主要针对英语考试科目分值的重新划分,从2016年开始,高考英语分值由150分降低到100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两次考试,学生可多次参加,按*好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成绩三年内有效。从这次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可以看出对英语的重视和考试方式的改进。

当然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怎么可能仅仅只做出一个方面的改善,为了生源的更加均衡,在北京市规划的生态涵养区及城市发展新区增设本科一批专项招生计划。这样就可以给予更多的学生一个前往北京学习的机会。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明显在不断加强学生之间的平等地位,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

同时,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也决定从2015年起将一定比例招生计划投向这些地区,希望起到疏解中心城区人流和**教育资源向这些地区倾斜的作用。这一措施执行缓解了社会资源分配不均的情况。在此,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将会得到更多社会人士的认可,这是对**的一种**。

从一个大趋势来讲,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可以说是全国学习模范的**,对于国家政策的一步步落实和尝试,都在进一步说明北京作为一个国家*都的榜样功能。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将给广大学生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对学习*好的动力就是*美好的期望,让2014北京高考改革方案成为全国的一个学习榜样吧。

>>2014广东高考英语改革 学好外语so eas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