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一中学两名学生在校内花园水池死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隆昌10月22日电(王爵)22日,记者从四川内江隆昌相关部门获悉,10月21日21时50分许,内江隆昌县第二初级中学两名学生在校区中心花园水池死亡。

据悉,10月21日20时40分,内江隆昌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中学生晚自习放学。在该校中心花园处,有学**现在花园水池内有两名学生。学校师生迅即将水中学生救出水池,并及时联系了隆昌县120急救中心,同时电话通知学生监护人。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生**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施救,经过逾1小时的紧急*救,两名学生于当日21时55分宣布死亡。

获悉两名学生死亡后,内江隆昌县委、县****时间要求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并于事发当晚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事情处理工作。当即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超为组长,副县长李俊明、钟诚任副组长的处置**组,接待善后处置。安排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死因调查,全力开展两名学生死亡原因调查工作。

截至目前,隆昌县第二初级中学学生情绪稳定,全县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社会稳定。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