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 追求一个艺术的梦想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艺术对于旁人来说是一种十分抽象的事物,也许你无法理解艺术之间的魅力,但仍然可以感受到一种直冲心灵的体验。每一位学艺术的学生都需要通过高考艺考的方式来选择自己的学校,这项挑战不亚于在街边卖艺。

在今年的艺考如*如荼之时,***近期举行的研讨会上传了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有意从2014年起,对艺考进行改革,取消部分高校的艺术类校考,并提高艺术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将以一种**的角度来调整往年的艺考模式。

这次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主要突出的新政内容是:文化要求提高,校考学校减少。这个标准的执行是为了让提高艺术生对于文化课程一种逃避现象的**。人们都可以理解,文化是艺术的一种浓缩,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将以提高艺术生的文化素养为目标,实现艺术生将来更***的迈进。

从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措施来看,***已经就艺术类招生模式改革进行多次研究,并且会在年内**文件,具体怎么操作还有待***的*终定论。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已经可以看出国家对于艺术生的重视,以及对文化精神生活层次的一种培养。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以塑造更**的艺术生为主要目标。

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加大文化课分数在艺考录取中的比重,也就是说改革后的艺考,会提高艺术生文化课的分数线;二是取消部分高校艺术类招生校考,改由省里统考。2014艺术类高考改革将以更高的公平性来证实艺考高考的可发展性,高考将是中国*好的应试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