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毕业患重病无钱医治 贵阳教师为陌生女孩募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毕业后患上重病,无*医*。贵阳一名老师知道情况后,自己捐*救*患病女学生,并发动周围学生和亲友捐款。目前,共募得善款5700余元。

18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王老师到省医看望住院的亲友,准备乘电梯离开时,一名50岁左右的女士跑过来拉住她。“给点*救我女儿吧,她就快不行了!”对方称,自己女儿患了重病,无*医*。

这名女士说,她姓王,来自河南许昌。王女士的女儿史嘉欣,今年24岁,是贵州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准备考贵州大学的研究生。从今年6月起,史嘉欣时常觉得身体不适。10月初,王女士从老家赶来带女儿*病,经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此后,史嘉欣的病情更加严重——体重急剧下降,瘦得只剩皮包骨头;大小便不能自理,一只脚已失去知觉……

18日上午,史嘉欣昏迷了3次,王女士将女儿送到省医。为了给女儿*病,王女士花光了随身携带的6000多元*,于是便出现了向王老师求助的一幕。

据了解,系统性红斑狼疮不仅会导致多种并发症,且*疗费用较高。得知情况后,王老师把身上仅有的60元*都给了王女士。回到学校,她又发动亲友和学生,为史嘉欣募得2500多元善款,她自己也拿出3200元*,送到王女士手中。

据了解,医院已为史嘉欣开通了绿色通道。目前,王老师仍在发动热心人为史嘉欣捐款。(张鹏罗怀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