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搬进树林 防作弊全球怪异考场PK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湖北荆州的成丰学校为严肃考风考纪将期中考场布置在了一片小树林里。据了解,这是该校**次采取这样的形式进行考试。学校也表示,树林里,不会晒到太阳,环境好,利于学**挥,而且桌子间距大,可以避免学生抄袭。

将考场搬进树林

在所有人印象里,上学时代的考试应该都是在教室里面进行的,但是为了严肃考风考纪,4月28日荆州成丰学校高一高二学生的期中考试却将考场布置在树林里面。5月3日记者就此联系到该校工作人员谢老师,谢老师表示,确有此事,该校27日、28日举行的期中考试是在室外进行的。谢老师告诉记者,由于近两日天气好转,再加上学校有一片很大的树林,考生们在树林里考试既不会晒到太阳,而且环境也好,更利于学生正常发挥。

记者了解到,这是该校**次采取这样的形式进行考试,与室内考场不一样的是,室外考场空间大,每张桌子之间间距远,可以避免学生偷看、抄袭等行为的发生,也是该校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的一个具体措施。

标签: 考试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